傍晚随拍----抓住秋天的尾巴

分类:心情随拍 | 标签: 小皮猴   小学时代  
2014-10-21 09:5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2014.10.19 北方深秋,傍晚随拍。
    雾霾天气光线暗,没有三脚架,即使用上闪光灯,还是感觉片子糊啊!
    相机也不给力,本周又将急剧降温,俺这是要最后一拼——抓住秋天的尾巴。
    


抓住秋天的尾巴,那醉人的秋色令你心动吗?
看!那边的小孩正寻觅着秋姑娘的足迹,异想天开要把秋留住!



这个周末突然升温,白天温度竟然达到20多度。
不过接下来的周一立马降到5度。
这是什么节奏啊!




皮猴高喊:“妈妈,看啊!秋姑娘带给我们的礼物多好看!”




“我要选一些最美的叶子把秋留住?”






秋风扫落叶般发出沙沙的响声。。。
皮猴惊叹道:“妈妈,你听,秋姑娘在唱歌,她同意我们收藏这些美丽的外衣。
她一定希望:我能让她们大放异彩,留下她美丽的身影!”








可叹太阳公公一天都躲在云层里,雾霾驱散了阳光,要不这里该多么美丽啊!



皮猴欢快地转着圈,飞快地跑着,四处张望查看。。。



暮色渐重,天色暗下来,皮猴依旧乐此不疲地找寻着。。。



我要休息一下,好舒服!



妈妈,你感到秋姑娘一直陪伴着我吗?  





妈妈,你猜,我手中的玄机是什么?


秋姑娘,我想为你唱首歌!


啦啦啦,秋日多么迷人,色彩多绚丽!
我要放声为你歌唱。。。
啦啦啦,秋姑娘,秋姑娘。。。
请多留几天,
孩子们需要你,
我们的生活需要色彩!

秋天的尾巴,让我抓住你!
我要为秋姑娘留下2014年最美的秋日足迹!
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